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江苏大学门户 ENGLISh
 
  1. 1
  2. 2
  3. 3
  4. 4
  5. 5
 
  校友专栏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年度捐赠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1中国·镇江国际菁英创业大赛京口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2021中国·镇江国际菁英创业大赛京口区选拔赛决赛通过线上答辩形式,落下帷幕。我院优秀校友和师生团队,从5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从精选的15支团队中,最终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和优胜奖一项。

  2021中国·镇江国际菁英创业大赛京口区选拔赛,旨在深入实施人才“镇兴”行动,不断浓厚“创响京口”氛围,紧贴产业链,打造人才链,吸引更多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来镇、来京口创新创业。我院校友冯志达团队主要从事全球主流语种语音数据服务开发,王自平老师团队主要从事基于声学超声的关键结构件健康预测性维护研究,于国军老师团队主要从事高性能MR智能隔震/减振器件产业化研究。本次参赛为镇江市吸引更多高端创新人才、创新创业建设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在镇江市高端创新创业人才中的影响力。

  近年来,我院一直致力于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通过师生创新创业兴趣匹配、本科生进导师团队、博带研、研带本等举措,加快创新创业工作推进,成效十分显著。今年,我院两个项目入围校级“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精英挑战赛立项项目,两个项目入围校级“星光杯”复赛。同时,一支团队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减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一支团队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信息技术大赛特等奖。创新创业的种子已经在师生们心中种下,学院内,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氛围浓厚,希望我院师生能在创新创业道路上越走越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院史沿革
校友风采
师资队伍
研究生导师
学院教师
兼职教授
人才招聘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教学成果
精品课程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社会服务
 
实验平台
实验室
管理制度
先进仪器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分工会工作
关工委
实践专栏
光荣榜
学生工作
工作团队
规章制度
科技创新
就业创业
团学风采
致远工作坊
下载中心
各类表格
教学文件
学工文件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 212013 电话:0511-80611110 邮箱:tmlx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