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江苏大学门户 ENGLISh
 
  1. 1
  2. 2
  3. 3
  4. 4
  5. 5
 
  校友专栏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年度捐赠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土力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在耒耜大楼908会议室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江苏大学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王鹏,土力学院全体院领导,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各系主任与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豫主持。

  会上,校友会秘书长、镇江嘉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志达向参会校友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江苏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名单。江苏大学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王鹏宣读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土力学院校友会的批复。学院首届校友会共有40余名理事,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晏担任会长,江苏康瑞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康校友担任常务副会长,江苏索普化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建军校友、上海新金环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杜家龙校友、苏州金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玮校友、广东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科技部副总工程师罗益群校友、常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魏力校友、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监梁玉龙校友等担任副会长,镇江嘉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志达校友担任秘书长。

  学院党委书记朱晏、院长毕勤胜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颁发聘书。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胡康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将尽职尽责,凝聚更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朱晏书记在会长发言中强调,学院将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为渠道,以发展为目标,努力建设一个有温度、有合作、有特色的校友精神家园。
校友交流环节,代表们回忆在校期间的成长往事,分享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并对校友会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毕勤胜院长希望校友会切实加强交流合作,勇于开拓创新,为提高学院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提供优质资源。

  江苏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校友会的成立,为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提供了良好平台。学院将进一步健全运行机制,扎实做好校友会各项工作,努力构建学院和校友携手共进的良好局面。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院史沿革
校友风采
师资队伍
研究生导师
学院教师
兼职教授
人才招聘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教学成果
精品课程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社会服务
 
实验平台
实验室
管理制度
先进仪器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分工会工作
关工委
实践专栏
光荣榜
学生工作
工作团队
规章制度
科技创新
就业创业
团学风采
致远工作坊
下载中心
各类表格
教学文件
学工文件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 212013 电话:0511-80611110 邮箱:tmlx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