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江苏大学门户 ENGLISh
 
  1. 1
  2. 2
  3. 3
  4. 4
  5. 5
 
  校友专栏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年度捐赠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赴苏交科集团开展产学研调研洽谈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日前,为加强高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应苏交科集团邀请,我院党委书记朱晏、副院长韩豫、副院长陆春华等一行在南京校友会秘书长刘敏等人陪同下赴苏交科集团开展产学合作调研洽谈。
  苏交科集团是国际知名的基础设施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现拥有90家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地区设立分支机构,50多个国家开展项目。2020年,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中,集团位列第55位。集团科研实力雄厚,拥有在役长大桥梁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等2个国家级科研平台,30余个部省级平台,多次获得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际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技重大专项。
  调研洽谈会由我校杰出校友、苏交科集团副董事长王军华主持。他首先对江苏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很期待与母校开展产学研合作。随后,苏交科副总裁马健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全球业务部署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技术研发、国家级科研平台和部省级平台建设等情况,针对苏交科实际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提出一些初步合作意向。接着,朱晏书记对我院发展历程、师资、科研、留学生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期待双方碰撞出科研合作的“火花”。随后,韩豫副院长就我院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领域的科研能力、已开展的科研项目和获奖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有针对性地回应了马健飚副总裁提出的关切点。苏交科运营中心林琳总监、交通院综合部韩依璇副总经理、运营中心胡彦卿主任、交科院桥梁一所冯晓楠工程师等人与我院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晏书记还诚挚邀请王军华副董事长参加我院将于10月份举行的十年院庆活动,并对我院与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尽快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出殷切期望。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院史沿革
校友风采
师资队伍
研究生导师
学院教师
兼职教授
人才招聘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教学成果
精品课程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社会服务
 
实验平台
实验室
管理制度
先进仪器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分工会工作
关工委
实践专栏
光荣榜
学生工作
工作团队
规章制度
科技创新
就业创业
团学风采
致远工作坊
下载中心
各类表格
教学文件
学工文件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 212013 电话:0511-80611110 邮箱:tmlx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