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江苏大学门户 ENGLISh
 
  1. 1
  2. 2
  3. 3
  4. 4
  5. 5
 
  校友专栏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年度捐赠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在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建院10周年之际,2021年10月23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系在耒耜大楼602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受邀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主要来自企业、高校以及研究所的9位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学院陆春华副院长,土木工程系刘荣桂教授、李传勋教授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土木工程系主任周恩全主持。


  座谈会伊始,陆春华副院长首先向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土木工程学科及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发展的历史,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
  随后校友们各自回忆了在校美好的学习时光和分享了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就目前土木工程行业要求,为土木工程专业的培养计划制定、实践教学安排以及各阶段人才培养要求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校友们表示会持续关注、支持学科专业的发展和建设。


  最后,刘荣桂教授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对长期以来各位校友对学科专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们会认真研究各位校友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继续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同时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同谋求学科专业发展。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院史沿革
校友风采
师资队伍
研究生导师
学院教师
兼职教授
人才招聘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教学成果
精品课程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社会服务
 
实验平台
实验室
管理制度
先进仪器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分工会工作
关工委
实践专栏
光荣榜
学生工作
工作团队
规章制度
科技创新
就业创业
团学风采
致远工作坊
下载中心
各类表格
教学文件
学工文件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 212013 电话:0511-80611110 邮箱:tmlx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