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江苏大学门户 ENGLISh
 
  1. 1
  2. 2
  3. 3
  4. 4
  5. 5
 
  校友专栏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年度捐赠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土力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土力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会议诚邀江苏大学工程管理专业2011届本科毕业生刘佳俪、2013级校友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专家吴佳琪作为主讲,与本科生进行线上交流。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徐慧敏主持,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往届校友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佳俪学姐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业规划,督促同学们要大学期间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怀抱远大志向。接着,介绍其海外交流生期间的学习经历,特别强调沟通交流在融入不同的环境中的重要性,并以自身为例,向本科生们诠释了考取研究生时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的重要性。而后,刘佳俪分享了自己的海外求职经历,从工程造价咨询师到建筑咨询师,从多伦多到温哥华。她呼吁学弟学学妹们应把握人生中的每一个机遇与选择,培养敏锐的嗅觉,练就一双慧眼,处处留心、时时在意,善于从平凡小事中发现机遇。吴佳琪学姐分享自己在江大求学保研至大连理工大学的心路历程,最后入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一名解决方案专家。她表示一路走来,离不开认真学习、艰苦奋斗,才能从产品经理顺利转型解决方案专家。作为产品经理,主导过富力地产、绿城中国、旭辉集团和碧桂园的成本系统建设,荣获建设方BU产品MVP称号。作为解决方案专家,负责房地产客群的大成本解决方案,对成本管理产品的商业化模式进行验证和探索。

  交流会的最后,刘佳俪、吴佳琪两位学姐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大家提供学业规划上的建议,鼓励大家认真选择未来的方向,把握人生机遇,探索无限可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院史沿革
校友风采
师资队伍
研究生导师
学院教师
兼职教授
人才招聘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教学成果
精品课程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社会服务
 
实验平台
实验室
管理制度
先进仪器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分工会工作
关工委
实践专栏
光荣榜
学生工作
工作团队
规章制度
科技创新
就业创业
团学风采
致远工作坊
下载中心
各类表格
教学文件
学工文件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 212013 电话:0511-80611110 邮箱:tmlx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