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江苏大学门户 ENGLISh
 
  1. 1
  2. 2
  3. 3
  4. 4
  5. 5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专业设置
教学实践基地
专业评估与认证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设置
研究生实践基地
留学生教育
留学本科生
留学研究生
教学成果
本科生教学成果
研究生教学成果
精品课程
专业评估与认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评估与认证 > 正文
 
土木工程专业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2021年12月6日下午2点,土木工程专业在京江2106教室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陆春华教授、教师代表和2022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土木工程系主任周恩全老师主持。


  周恩全主任对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做了详细地说明,从毕业设计(论文)的课程目标、进度安排、选题要求、管理要求、查重要求、答辩评分及归档要求等方面一一做了介绍,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大学四年的最后一个重要教学环节,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劲的动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殷杰老师对毕业实习的课程目标、进度安排、实习内容、考核及归档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实习的规范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严格按照专业要求开展相关工作。陈妤老师对毕业设计(论文)过程控制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按照时间节点在系统中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成果,要求同学们要主动请教指导教师,要及早发现问题,尽早解决问题。


  在总结发言中,陆春华副院长首先祝贺同学们即将进入大学的毕业季,即将成为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第20届毕业生和校友;同时也指出这届学生有幸见证了土木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认证(评估)的复评及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关键事件。随后,结合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陆院长强调了三点做到:1、做到培养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要求;2、做到工程教育认证的底线要求;3、做到一流专业建设的亮点要求。最后,陆院长对学生们寄予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高标准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走出学校,走上人生发展的快车道。
  土木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培养计划和培养目标的理解,培养了学生严谨的学习和工作作风,提高了学生对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视程度,调动了学生对毕业设计(积极)的积极性,为提高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成效具有积极意义。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院史沿革
校友风采
师资队伍
研究生导师
学院教师
兼职教授
人才招聘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教学成果
精品课程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社会服务
 
实验平台
实验室
管理制度
先进仪器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分工会工作
关工委
实践专栏
光荣榜
学生工作
工作团队
规章制度
科技创新
就业创业
团学风采
致远工作坊
下载中心
各类表格
教学文件
学工文件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 212013 电话:0511-80611110 邮箱:tmlx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