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江苏大学门户 ENGLISh
 
  1. 1
  2. 2
  3. 3
  4. 4
  5. 5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在线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致远学术沙龙:周期性结构的平面波有限元方法及其应用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讲座人:陆建飞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4:00
  讲座地点:耒耜大楼908

  主讲简介:陆建飞,男,江苏南通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青年力学学会委员,中国力学学会会员,江苏大学优秀学术骨干培养对象,中组部第12批博士服务团成员,The Open Civil Engineering Journal编委。曾任贵州铜仁市住建局副局长,江苏大学土力学院副院长;现为江苏大学教授,华东交通大学客座教授,贵州铜仁市住建局技术顾问。2000年于交通大学建工学院获博士学位;2002.9-2004.9在挪威Bergen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5.8-2006.10在Sydney大学作博士后研究;2009.11-2010.1在英国Dundee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近年来,在地基基础和上部结构的共同作用,周期性高架铁路的动力学模型,孔隙介质理论模型,非均匀粘弹性介质、非均匀孔隙介质中的波场模拟,土木工程中的隔振技术,声子晶体理论及其应用,冻土力学及断裂力学等方面开展了研究。目前共发表期刊论文和会议论文120余篇,其中60余篇SCI论文发表在国际知名刊物,获省部级自然科学奖两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院史沿革
校友风采
师资队伍
研究生导师
学院教师
兼职教授
人才招聘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教学成果
精品课程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社会服务
 
实验平台
实验室
管理制度
先进仪器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分工会工作
关工委
实践专栏
光荣榜
学生工作
工作团队
规章制度
科技创新
就业创业
团学风采
致远工作坊
下载中心
各类表格
教学文件
学工文件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 212013 电话:0511-80611110 邮箱:tmlx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