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江苏大学门户 ENGLISh
 
  1. 1
  2. 2
  3. 3
  4. 4
  5. 5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在线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结构健康监测/管理技术进展国际研讨会将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2022结构健康监测/管理技术进展国际研讨会(2022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Recent Advances in 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Management Technologies   ISRASHM/M 2022))将于20221118-21日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

结构健康监测/管理是结构在整个生命周期内进行定期检查和维护,是确保结构或结构部件在正常运行条件下安全运行的必须过程。随着结构可靠性工程及实验力学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含缺陷结构的安全可靠性评定方法已成为国内外众所关注的问题,开展部分基础性研究工作,作为对结构健康监测/管理评价技术新内容的开拓及结构可靠性研究理论与我国结构健康管理评定规程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使评价方法从确定性的评定方法向可靠性评定、模糊评定和智能评定方向发展,并与特定驱动/传感技术、深度学习、结构健康监测技术,特别是故障在线诊断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相结合,形成新型的安全评定和监测、监控体系必将成为结构健康监测新的发展方向,并进一步拓展该领域多学科交叉。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促进机器学习和结构健康监测技术在工程结构完整性检测中的应用研究,建立该领域学术界与产业的交流平台,推动更多结构健康监测/管理新方法和技术走向产业化应用。同时给国内该领域青年学者提供与国际知名专家面对面交流机会,促进青年学者的成长。

本次大会是由我校与江苏省力学学会共同举办的一次高水平国际研讨会,受疫情影响,本次研讨会拟于20221118-21日在江苏镇江举办,由江苏大学科技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骆英教授担任主席,外国专家均为线上进行。届时将邀请波兰科学院Wieslaw Ostachowicz院士、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Fuh-Gwo Yuan教授、美国密西根大学Hu Zhen副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刘秀成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刘俊岩教授,上海大学张东升教授等等知名专家就结构健康监测/管理技术进展进行深入研讨,会议安排见附表,欢迎有关的老师和同学参会。

在线直播腾讯会议号:189-859-399

江苏大学

江苏省力学学会

20221119


2022结构健康监测/管理技术进展国际研讨会会议日程

联系方式:

王自平:139 1455 9500,邮箱:wzp@ujs.edu.cn

李品玉:138 1548 8776,邮箱:pinyu@ujs.edu.cn

张慕宇:188 6087 8382,邮箱:muyu@ujs.edu.cn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院史沿革
校友风采
师资队伍
研究生导师
学院教师
兼职教授
人才招聘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教学成果
精品课程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社会服务
 
实验平台
实验室
管理制度
先进仪器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分工会工作
关工委
实践专栏
光荣榜
学生工作
工作团队
规章制度
科技创新
就业创业
团学风采
致远工作坊
下载中心
各类表格
教学文件
学工文件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 212013 电话:0511-80611110 邮箱:tmlx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