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东南大学—苏尚集团—地伟达公司 长大桥梁关键部件检测监测技术和装备研发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0-13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下午,苏尚集团董事长於一乐、地伟达公司中国区负责人王军、江苏大学校友於一鸣、东南大学王震教授、胡玉庆副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王景全、结构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朱建国、高端装备关键结构健康管理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骆英等在耒耜大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首先,王景全校长对长大桥梁关键部件检测监测技术和装备研发中桥梁病害问题与需求、成果研发与技术转化的三个研究方向进行介绍。

        接着,地伟达公司中国区负责人王军就斜张钢缆检测机器人应用从斜张钢缆系统检测要点、斜张钢缆检测机器人设备应用及检测工程实例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最后,与会人员就合作项目“长大桥梁关键部件检测监测技术和装备研发”的研究需求、研究难点及解决方案、研究方法、研究方向等进行进一步研讨和交流,与会成员讨论热烈,畅所欲言。王景全校长指出年轻教师要积极在项目中参与进来,每位教师领取一个任务进行研究,每周各位教师进行项目研讨,每月企业从产业角度对项目进行指导,形成江苏大学—东南大学—苏尚集团—地伟达公司四位一体项目课题组共同推进项目研究。



        通过本次研讨,进一步明确了长大桥梁关键部件检测监测的工程难题和需求,国际上现有的检测技术水平,以及面向长大桥梁关键部件检测监测的技术和装备的研究目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结构健康管理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