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结构健康管理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教师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阅读次数:

    20201月6日,结构健康管理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教师述职会,院党委书记朱晏、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院院长朱建国主持。
    首先,院长朱建国代表研究院做年度工作报告,紧紧围绕研究院定位和目标对研究院科研工作、师资情况和国际化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其次,研究院教师围绕年度整体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成绩,分析不足,提出改进计划,规划2021年工作。最后,党委书记朱晏同志作了总结讲话,朱书记指出,虽然受疫情影响,研究院的科研工作仍然没有放松,较去年科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接着提出研究院坚持全面育人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在科研育人的实践中,探索研究院有特色的科研育人模式。建议研究院教师在科研工作创新思维,努力探索力学与农机专业研究新的切合点,自己专业发展融入江苏大学创建农机一流学科的建设中。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结构健康管理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