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2023(第七届)桥梁结构健康管理进展国际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1 阅读次数:

    2023桥梁结构健康管理进展国际研讨会(2023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rogress in Bridge Structural Health Management, ISPBSHM 2023)于11月19-20日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线上线下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盛宴。

    本次研讨会由江苏大学、科技部“高端装备关键结构健康管理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江苏省力学学会主办,江苏大学结构健康管理研究院、江苏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备结构健康监测与预警分会共同承办,大会组委会主席由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骆英教授担任。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Fuh-Gwo Yuan教授、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Alfredo Güemes教授、Antonio Fernández-Lopez教授、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宇峰研究员、上海大学张东升教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何强教授、江苏大学朱建国教授等10余名海内外知名专家,与会专家分享了他们在桥梁健康管理中的接触式/非接触式数据采集、海量数据处理分析与应用、损伤检测新技术、数字孪生等多个前沿领域的优秀成果。

 

 

    自2017年开始,举办了第一届关于“高端装备关键结构健康管理”的国际研讨会。之后,该国际研讨会已近成为每年举办的系列会议,今年是第七届国际研讨会,其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本次研讨会为国内学者尤其是青年学者提供一个跨学科讨论、合作和思想交流的平台,提供探索桥梁结构健康管理领域最新进展、新兴趋势和应用的机会,共同推进国际结构健康管理领域的多学科交叉应用。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力学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结构健康管理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