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新闻中心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江苏恒神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
  发布日期:2022-05-13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11日,结构健康管理研究院一行前往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洽谈科研合作并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江苏恒神先进制造事业部总经理王怡敏、创造与研发中心联席总监刘伟、碳纤维事业部总监顾红星、人力资源部主管秦芳等参加活动。结构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朱建国、工程力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自平等一行参加本次洽谈。

  朱建国院长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情况和结构健康管理研究院优势研究方向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今后的项目联合申报、共建本科生实习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以及推动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入站申请等有关事宜开展了深入研讨。

  王怡敏总经理对研究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公司将大力支持校企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在项目申报、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扎实推进,实现共赢。刘伟总监介绍了复合材料预浸料铺设、固化、加工、装配和无损检测等工艺流程,并对公司理念、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等作了细致讲解。秦芳主管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产学研协同发展举措推动人才招聘工作,吸引更多江苏大学毕业生来江苏恒神工作。

  双方签署了合作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授牌。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结构健康管理研究院 Copyright © 2018-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