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江苏大学门户 ENGLISh
 
  1. 1
  2. 2
  3. 3
  4. 4
  5. 5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院史沿革
校友风采
学院制度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学院制度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苏大学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江苏大学校园综合治理管理规定》和《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等法规,制定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1、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艰巨性,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常抓不懈,高度重视,直接负责,分级管理,层层抓落实,把排查安全隐患摆到工作的首位,切实增强师生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及法律观念。

2、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安全培训取得实效,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知识水平,增强师生的安全生产忧患意识,保证生产安全顺利地进行。

3、健全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管理原则,逐级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增强各级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4、狠抓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建立健全生产设备台账、特种设备台账、安全设施台账及测量设备台账,定期检修保养,定期检测,确保相关证件齐全。

5、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安全生产方面的文件,布置有关安全工作,通报安全检查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与预防措施。

6、制订应急疏散预案,建立应急反应和处置机制,增强自防自救能力。

7、按照属地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坚持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要求,严格掌握全院师生情况,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院史沿革
校友风采
师资队伍
研究生导师
学院教师
兼职教授
人才招聘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教学成果
精品课程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社会服务
 
实验平台
实验室
管理制度
先进仪器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分工会工作
关工委
实践专栏
光荣榜
学生工作
工作团队
规章制度
科技创新
就业创业
团学风采
致远工作坊
下载中心
各类表格
教学文件
学工文件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 212013 电话:0511-80611110 邮箱:tmlxxy@ujs.edu.cn